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制度 | 下载专区 | 服务指南 
资产管理处

 

 

关于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2-09-20 16:20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相关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现就我校开展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与形式

1.参与知识竞赛

2.参与主题征文

两种形式均可参与,亦可只参与其中一种。

二、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9日止。

三、参与范围

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单位各部门采购相关工作人员。

四、参与途径

1.知识竞赛

参赛人员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http://www.cfen.com.cn)、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http://www.cgpnews.cn)链接参与答题。

参赛人员进行注册答题时,须按照登录界面要求填写本人真实姓名、单位等相关信息。

各单位各部门将拟参赛人员名单于9月23日之前以邮件的方式报送至twzcteam@tjfsu.edu.cn,邮件主题栏注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参赛名单”,联系人:马爽。

《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成绩单》9月29日之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twzcteam@tjfsu.edu.cn,邮件主题栏注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成绩单”,联系人:马爽。

2.主题征文

围绕20年来政府采购法治建设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创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促进反腐倡廉、推动政府治理、实现国家经济社会目标的作用;分析目前政府采购法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对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增强政府采购法律制度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的意见建议。

文章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鼓励以图片、音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呈现。

参与人员于9月29日之前以邮件的方式报送至twzcteam@tjfsu.edu.cn,邮件主题栏注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征文”,联系人:马爽。

附: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

资产管理处

2022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制作|资产管理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