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制度 | 下载专区 | 服务指南 
资产管理处

 

 

关于开展采购及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的通知
2021-11-02 18:21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资产管理处拟于近期在两校区开展采购及资产管理业务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 人员范围

    各单位、部门负责采购、资产管理工作人员,有参训意向的专业教师、科研人员等。

    二、 培训时间与地点

    1、滨海校区:2021年11月4日(周四)14:00-15:30,第二教学楼BS109(多媒体教室)。

    2、马场道校区:2021年11月5日(周五)10:00-11:30逸夫楼AX202(多媒体教室)。

    三、 培训内容

    1、采购专题培训

    介绍我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定向支持中小企业、采购意向公开、加强内控管理等政策;解读天津市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负面清单》、我校采购管理办法等。

    2、资产管理专题培训

    介绍我校资产管理相关政策;结合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和低值耐用品管理系统,培训日常管理中常用的资产卡片新建、资产验收申请、资产调拨、信息变动、资产处置等操作流程;结合近期即将进行的资产报废处置工作进行现场实操指导。

资产管理处

2021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制作|资产管理处内容维护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